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

[火鍋食記]好食多涮涮屋-肉吃不完的火鍋店

已經被公司操得不成人形
只好吃個涮涮鍋慰勞一下
誰叫我愛鍋如癡

今天選定 [ 好食多涮涮屋 ]















原諒我忘記帶相機,只好用手機記錄>"<


據說是一家肉份量超多的評價火鍋店
也會莫名其妙招待肉,讓你更吃不完
感謝好姊妹小綠的介紹
也順便團圓一下,好久沒一起吃飯聊天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選定了安格斯牛和黑毛豬肉搭配藥膳鍋
 用餐環境還挺乾淨的,服務人員也很親切






















首先送上蔬菜拼盤
老實說,我吃火鍋還蠻重是蔬菜量的
好時多蔬菜份量不多,可能是重點在肉


 

 










湯底,藥膳鍋湯底中藥味很香
我吃火鍋都會先喝一口原湯,最後再喝煮過蔬菜肉的湯
這原湯本身中藥味很順口,不會太重還不錯喝














同時與王品集團作風很像,一點完餐即送上水果醋冰沙當開胃
也可以免費續壺一直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重頭戲!!!!肉!!!! 

我們點了兩盤肉,他還免費招待一盤
這裡常莫名其妙的招待,重點是!招待的肉和點的一樣大盤!!!!
揪甘心~~~
看看小綠多渺小,肉多大盤哈
而且肉每片都挺大片的,真得是吃肉不用錢阿!

















安格斯牛肉















我們還加點了牡蠣
不得不說這牡蠣也太大,有半個手掌大阿
重點是很新鮮沒有腥味!
可以點鍋後加價加點海鮮比較划算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一直吃一直吃但總是覺得肉好像沒有減少
這是我第一次吃肉吃到很膩的火鍋店
以前吃吃到飽的店至少還可以吃點別的再吃肉
這裡真得是猛吃肉阿!
不過湯頭和食材都很不錯
極推薦給喜歡吃很多肉的火鍋愛好者

飽餐一頓撫慰了不少工作受傷的心靈!
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
覺得吃火鍋有療癒的作用
可能覺得火鍋溫暖人心吧!













最後附上火鍋店資料與評價

評價: 四顆星!
店家資料
地址 : 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37巷4弄31號
電話 :  02-27608370 (請事先訂位)
價位:   涮涮鍋套餐370到490元不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